采集器从v1.2.2版本开始转为共享软件,提供试用版和域名授权版,试用版每个分类每次只能采集一条数据,没做时间限制,授权版和域名相绑定,无使用限制。需要授权的可以联系作者QQ:2998732621&nb...

    采集器从v1.2.2版本开始转为共享软件,提供试用版和域名授权版,试用版每个分类每次只能采集一条数据,没做时间限制,授权版和域名相绑定,无使用限制。需要授权的可以联系作者QQ:2998732621  昵称:未名湖 。 采集器v1.2.2版本使用的zengl编程语言为内部版本v1.2.4的语言版本,增加了脚本加密以满足商业共享的需求。

    百度盘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26717&uk=940392313

    从网盘中选择v1.2.2的共享版进行下载:


图1

    官方网店:http://shop.51tongxin.com  (51童心商铺)

    淘宝上搜索 "destoon智能采集器" 可以找到淘宝上对应的页面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230r.1.14.1.AcuyJr&id=35576801053

    最好先在百度盘中下载试用,觉得还可以,然后通过QQ和作者联系好,最后决定是否购买域名授权。

    采集器从v1.2.2版本开始支持所有模块的采集,包括视频,下载,图库。

    下面为采集器解压后的文件结构:
 

图2

    上图中,智能采集器.exe为启动程序,zengl_caiji.phpmydetectTitle.php为两个服务端的接口文件,help.chm为帮助文档,初始化脚本.zl为配置脚本,Module目录中包含加密的采集脚本,db里存放各网站的本地采集数据库信息,使用说明.txt里包含简短的说明,cache目录中包含图片下载到本地的缓存文件,详细的使用方法,请参见帮助chm(即 help.chm)里的采集入门篇。

    从v1.2.2版本开始增加了"倒序发布","发布到待审核","图片下载到本地再上传"的功能:
 

图3

    上图中勾选了图片下载到本地再上传菜单项,这样即使你的网站服务器不支持远程下载图片,也可以正常发布图片,采集器会将图片下载到本地的cache目录中,然后再上传发布到网站上,同时在日志面板中显示上传图片的信息:
 

图4

    其他的详细使用方法和相关说明都在帮助chm文档里。
上下篇

下一篇: 智能采集器v1.3.0开源版

上一篇: 智能采集器 v1.2.0 公测版

相关文章

智能采集器 v1.2.0 公测版

zengl脚本语法 第一章入门篇

智能采集器v1.3.0开源版

zengl脚本语法 第二章流程控制篇

智能采集器v1.0.2 可采集全行业上万分类

智能采集器v1.0.0 安装使用教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