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1.0.5 版本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26717&uk=940392313     将十几个模块在分类列表中隔开,效果如下:     在...

    v1.0.5 版本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26717&uk=940392313

    将十几个模块在分类列表中隔开,效果如下:

    在"分类列表操作"菜单中多了"左侧分类列表全部展开"和"左侧分类列表全部折叠"两个子菜单,全选和反选都是针对模块下的分类而言的,点击模块名称左侧 的复选框,将翻转该模块下的分类的复选框状态,如果想翻转所有的分类复选框状态,可以点击顶部网站名称左侧的复选框。

    另外本采集器的脚本在发布时间上做了调整,统一使用发布时间而不是采集时间,因为有时候采集上来的数据,不会立即发布(比如用户选择了停止等操作),可能会等到几天后再发布,对于资讯类的信息,就会失去实时性,所以,统一采用发布时间。

    每个采集脚本包括发布到待审核里的脚本都修改了如下代码:

    post[addtime]添加时间字段由原来的bltSqlGetString('time')改为bltGetTimeNow('%Y-%m-%d %H:%M:%S')当前发布时间。如果想使用采集时间,可以将//"post[addtime]",bltSqlGetString('time'), 该注释左侧的'//'去掉,再将下面的"post[addtime]",bltGetTimeNow('%Y-%m-%d %H:%M:%S'),给注释掉。

    本次并没修改采集接口,无需重新上传采集接口,如果不需要上面的功能,可以继续使用v1.0.4版本,目前采集器使用的都是v1.0.3版本的zengl动态脚本,该版本虽然有些小BUG,但出现概率比较小,等zengl编程语言完善了,再升级到新版本。

    转载请注明来源:www.zengl.com ,OK,休息,休息一下,O(∩_∩)O~

上下篇

下一篇: 智能采集器 4月23日更新采集脚本

上一篇: zengl脚本语法 第七章内建函数枚举(二)

相关文章

智能采集器v1.0.0 安装使用教程

智能采集器v1.0.0 使用入门

zengl脚本语法 第一章入门篇

zengl脚本语法 第五章采集入门篇(二)

智能采集器v1.0.2 可采集全行业上万分类

智能采集器 v1.2.0 公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