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用户反映人才模块搜索和采集时信息不对,原因是之前的版本人才模块使用的GBK方式搜索关键词,但是51job需要UTF8编码的关键词,所以导致部分关键词搜不出来。     该版本...

    有用户反映人才模块搜索和采集时信息不对,原因是之前的版本人才模块使用的GBK方式搜索关键词,但是51job需要UTF8编码的关键词,所以导致部分关键词搜不出来。

    该版本新增了转UTF8编码的脚本函数,可以正常搜索51job的关键词,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26717&uk=940392313  (本篇文章对应的版本为"智能采集器的发布版本v1.0.4.rar")。

    该版本的PHP采集接口文件和之前的是一样的,无需重新上传至服务端。

    主要修改的规则文件为:采集跳转规则.zl人才招聘模块规则.zl ,在采集跳转规则.zl文件中修改了如下代码:

    使用了bltToUTF8将关键词转为UTF8的编码格式。

    在人才招聘模块.zl中也对应做了修改:

    另外,分类信息都是获取到本地的,如果网站的分类结构没有什么变动的话,在获取分类信息时就直接点击"使用本地数据库"即可,如下图:

    这样在本地修改的分类和关键词信息就不会丢失了,每次同步服务器数据,在本地填写的分类和关键词就会丢失,所以最好的做法是,在网站后台分类编辑里,将关 键词填好,这样,不论是本地还是同步都不会丢失关键词信息。在网站后台填关键词时,关键词应该以英文逗号隔开,如下图:

    转载请注明来源 www.zengl.com ,OK ,先到这里,休息,休息一下 O(∩_∩)O~

上下篇

下一篇: zengl脚本语法 第四章采集入门篇

上一篇: zengl脚本语法 第三章函数篇

相关文章

zengl脚本语法 第六章内建函数枚举

智能采集器v1.0.3

zengl脚本语法 第四章采集入门篇

智能采集器v1.0.5

智能采集器 4月23日更新采集脚本

智能采集器 v1.2.0 公测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