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手册由zengl开源网的站长提供 首页:www.zengl.com   关键的内容都说完了,后面还些章节是一些FAQ,老长的页面,就是一些提问和回答,可以到http://docs.cksource.com/FCKeditor_2.x/Developers_Guide...

本手册由zengl开源网的站长提供 首页:www.zengl.com

  关键的内容都说完了,后面还些章节是一些FAQ,老长的页面,就是一些提问和回答,可以到http://docs.cksource.com/FCKeditor_2.x/Developers_Guide 官方手册上查看,前面说过要做一个附录(将所有的配置选项的作用都列举一遍),但是由于时间关系,就不做了,可以到官方手册上查看,在手册的Configuration的Configuration Options 这一节就有详细的介绍,只要有初高中的英语水平就可以看懂,常用的配置选项已经在前面都讲解过了。
   另外,由于本人是从事 JS 和PHP 方面编程的,所以对ASP.NET之类的不是很了解,所以就没有翻译 这些语言加载FCK的方式,不过官方上都有,可以参照PHP的来看。其实加载创建FCK实例的部分还是很好理解的。如果有人对这些语言做了翻译的话,可以 到 本站 www.zengl.com 注册个会员(目前暂时关闭了会员,等我把zengl编程语言和zenglCMS两个开源项目都公布出来,到时再考虑打开。),然后把翻译的文章发上来。
  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本站发表评论。

如果其他方面的建议,可以到下方发表评论。

上下篇

下一篇: 暂无

上一篇: FCKeditor的界面语言

相关文章

FCKeditor的JavaScriptAPI

FCKeditor的工具条设置

FCKeditor的安装

FCKeditor的界面语言

FCKeditor的模板设置

FCKeditor自定义插件